占tag致歉

是这样的,我高三了,所以也很难保证什么时候更新

目前我的计划是,琴守0220的24h我还是会参加的,但是儿童文的更新保证不了,就算更,也比较大的概率是三中这样轻松碎片一点的因为我的周末只有半天,周日十二点发手机下午六点交,我还要肝碧蓝的周常,宿舍里信号也不好。猫头鹰还有两章正文就完结了,这两章都会很长,番外章均7k,等我高考完才有时间也有心情写

下个月能摸到电脑的话我会把这篇的细节表摸了(已经咕了半年),然后写一点点猫头鹰(我们是一个月回家一次),猫头鹰剩下的章节都很长需要一点一点写完,如果有灵感有时间的话,我会更三中的

希望喜欢我文的朋友们耐心等我一年(笔芯)

评论(5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剑歌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